最近因為失去兩件重要的核心
所以必須不停的離開
來習慣離開重要的垂敗

至於某種關連 已經分不清是誰連誰誰犯誰
多年後原來你們是聰明的
退退退 保有風範 也不願靠近 是尷尬還是衰退?
還是不願把自己格調變年輕
我以為把話說的重 或許會讓後進想想
後進問我是否還在生氣 而後..說其實不需要尊重
後進說到時候要我回去上課 而後說話口吻令人莞爾
抱歉原來我分不清世代  我以為還是救國團
還在沈浸在十萬青年十萬軍
你們早已站在最前線 是不怕死的螳螂
這幾年的LOVE我教錯了 這幾年所有的一切
只是老骨頭的燐火作祟 這樣悠悠然的恐懼
足以燎原

就讓事蹟一傳再傳再輾轉 再明白的歷史也抵不過破舊的威力
太多太多老人選擇當沈默的雕像
先有一尊 一尊 ....尊尊新塑尊尊無奈
尊尊不語尊尊嘆
當所有人都背棄背離背對你們時
替你們背書的我也真的無力了
不怪不罵不理不愛 我將學某人發下豪語
這是最後一篇我說的話
我不想詛咒不想說絕
祝你們一切順利

仁榮服務隊隊號88203
15期活動長
16期隊長
17期顧問
實...實在在的一個人

勝雄大哥很抱歉 我就到這了 感謝你這幾年來從照顧到包容
你是一位好大哥 我不是 我試著追隨你 試著讓那夜在屏科大下的決心
(不讓你走)能夠一直下去 這幾年來回社團除了這心願沒別的想法了
真的抱歉 希望你能繼續帶著他們包容他們 也希望他們能有一天懂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