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聽到新的消息
整個人除了震驚以外 就是反胃
我以為 我自己已經見過某些場面 沒有所謂的驚濤駭浪
但今天的抉擇 卻是我有史以來 最大的考驗
通常一個人不能作主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是找人談談
但到了房間 我想好久 原來 我只有一個人

我沒有父執輩可以替我解憂 提醒我 指引方向
給我鼓勵與信心 徹頭徹尾 我只有一個人
如今要頂下這樣天大的責任 我很怕做不來
很感謝某人看得起我 給我這幾年來的庇護與指導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做出成績 不過我會努力
就如同那年在車上 妳要我加倍努力
能力除了自己附加 別人不能給妳
我祈禱 希望這次 能抓住對的風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