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14.jpg
這晚的掘江 我都充血了

 
DSC_0879.jpg
比我熱血的孩子:"正妹" 他排在我後面 超死忠! 我們在外頭等到快打烊之時
才進去吹冷氣~途中當然幫正妹拍一張摟(至於店員看起來人很文靜..我隨手單眼一架.賀...角度馬上出現!)

DSC_0884.jpg
結帳櫃臺右側的閃電LOGO


DSC_0890.jpg 
終於到了打烊時間....夜排開始

DSC_0897.jpg
半夜的掘江真的超悶熱.雖然有兩位店長給的金莎與氣球.如果沒有熱血與麥當X..那是真的支持不下去阿


DSC_0930.jpg
由於排在我們身後的是一群小鬼頭.國中高中生.半夜喧嘩他們的青春無敵.但去買啤酒超俗仔!
所以..拍他們我不如拍氣球 此時凌晨時分.陸續有家長送小朋友來排隊 整個過太爽


DSC_0942.jpg
清晨5~6點 排隊人數逼近50

DSC_0965.jpg
隨著開幕時間逼近 負責測錄的工作人員.曾 出現了 替我們錄了一小段雖然沒交換聯絡方式
不過在此跟曾說 很高興認識你 .那天滿頭大汗的負責測錄拍照和工作人員的瑣事
真該叫店長好好請妳吃一頓飯!!!


DSC_0986.jpg
疑似店長.我喜歡! ^^

DSC_0997.jpg
到了早上9點 人數突破100名.持續激增!! 然後妳就會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每當有新成員加入.就會看他們從後頭開始算人頭..然後算到我們的時候
我們都直接說:折價券 (限量T每店限量100件.之後的101~300民眾請拿200元折價券)

DSC_1001.jpg
這次夜排認識的新朋友 士軒+女友


DSC_1026.jpg
由於這位女友很可愛 所以我決定再放一張到文章裡!(所謂的正妹先決)
士軒 我想跟你女友認識當朋友 不介意的話請給我他的手機號碼 XD

 

DSC_1080.jpg
容我介紹前5名的好朋友 正妹 蜜蜂 士軒 士軒女友 (不瞞妳說...我覺得正妹眼睛超像黃尹宣耶)

DSC_1083.jpg
盲拍...店長的背影:身上穿的是2週年蠟燭紀念T

 

 

DSC_1084.jpg
這張我只能說:神來一筆!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自動進入鬼打牆狂複頌模式)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盲拍萬歲!

 

DSC_1089.jpg 
盲拍第3張 經歷20個小時 當第一個排隊的感覺當然是五味雜陳(汗水味蓋過五味)
還是很開心能親身實際行動的 來支持CIRCUS & OUTERSPACE
很開心認識正妹+蜜蜂+士軒+士軒女友+曾+店員+店長
也很感謝公司的同事與上司可以支持我這個熱血行動
排班調度時間都很阿殺力的答應
希望各位真的可以支持一下
"真正"的節目 真正的台灣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