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有一陣子沒上來發文
原諒我合歡山行程剛剛結束..
照片搶先整理後直接上傳flickr 再轉載發文到我隸屬的論壇
給同去合歡山的攝友看..而論壇照片尺寸又有限定大小~(尺寸較小)
所以我上傳flickr的照片並不適合在此部落放映幻燈片
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搶先發文...經過思考後
還是先等我把幻燈片.照片尺寸等測試完畢後
在發文
這次上合歡山真的拍到很多自己喜歡的照片 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敬請期待...

p.s我的D90征戰合歡山8~6度C的一晚
終於中風了~~~目前送修中....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