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山谷看的的流星
好可惜 忘了許願 你不在身邊 好可惜
太多的星星太多的你你你
好像每一頁都能讓我企圖邂逅
有關暗喻的青春

聽說這樣很好 我試著接受
然後不斷捕捉風景
填滿行事曆 忘掉過去
每當空出位置 就會想起你你你

那片雲彩不曾為誰留下
你也不值得讓我留下阿
所以我把你帶回家 放在臥房
任憑窗簾遮掩你羞澀的腮紅
緊蹙著眉渴望黑夜
等待我將你抽出 一絲絲撥解

喔 偷偷告訴你 其實我討厭玫瑰
尤其沾惹你的洗髮精後
太衝腦的衝動讓人失去某些
醒後是你離去的螫痛

應該還沒結束 我說有關這一切
從來沒想過如何開頭
就這樣來到這城市
應該還沒結束 我們等待下季播出

 

後記:今天是921紀念日 臨睡前聽著風箏 讀著大雄詩集 突然想起合歡山那夜星斗
還有初次登場的流星 蹬起身子 速寫這篇 我以為不會寫了
最近試著努力讓人看見 心情還是非常不良
所以塞在轉角 出場微笑
喔對了...今天在NIKON版看到置頂文是要大家想準備推出的D300S使漏耿
看著大家出一堆亂七八糟就只有那幾句捕捉永恆 瞬間 抓的住 精彩 時刻 芭拉芭拉
 所以手癢也回了一篇
    

D300S:為你留下

就是喜歡這樣簡單 但一體兩面(整個自我感覺良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