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對台灣大體環境提出任何意見
我們只是小百姓能做啥事情
在台灣活了20多年
從國中時代老師嘴巴就會唸:這個社會病了
然後慢慢的到了專科..時常討論台灣越來越亂了
直到現在...我真的不知道台灣該如何去看待
雖然我沒看新聞.雖然我不是學者專家
我不知道美國牛吃了會不會讓人發狂
我只知道當時韓國說要開放進口 韓國人馬上上街頭抗議
阿我們台灣勒
有人會說:我不吃牛.沒關係 或者說.不要吃牛內臟就好
幹辣.知不知道這會害台灣浪費多少社會資源
親共我覺得還好 現在還要進口美國牛

看完影片令人發噱.卻讓我有動力 PO上這篇影片
希望更多人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