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 我啟蒙了我第一個興趣
10年後 我發現了我第二個興趣
興趣與專業 很難去比較
專業不一定喜歡他目前所謂的興趣
興趣不一定能達到人家所謂的專業
時間的過去 發現自己越來越想學很多東西
然後終於發現 所謂的時間不夠
雖然以前常常扳起面孔 訓別人:時間是自己找出來的

我沒時間商拍我沒時間拍那六家店面我沒時間學修圖軟體我沒時間跟你們喝酒我沒時間回高雄我沒時間去整頓電腦我沒時間挑選相片我沒時間好好思考與你我沒時間靜下來替別人想我沒時間整理房間我沒時間學吉他我沒時間看盤我沒時間與你們開會我沒時間跟你們半夜鬼混我沒時間陪你我沒時間欣賞你拍的照片沒時間去逛週年慶我沒時間去誠品我沒時間睡很飽我沒時間悠閒過一個下午我沒時間看一本想看的書我沒時間去看電影我沒時間跟你聊天我沒時間丟垃圾我沒時間洗窗簾棉被我沒時間問候你我沒時間回故鄉我沒時間與你學習我沒時間找下一個跳板我沒時間尋覓未來我沒時間管你家的事我沒時間打異塵餘生3我沒時間修圖我沒時間學習另一個興趣我沒時間練習人像我沒時間作夢我沒時間打球我沒時間忘記過去我沒時間找自己我沒時間放棄自己我沒時間問過自己我沒時間找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